Sun, 28 Apr 24 LearnX Communities

青年书缘导读会 | Read Chinese

...


   Bishan Public Library, Level 2, Programme Zone

   02:00 PM - 04:00 PM

   Free Admission



欢迎17至25岁喜欢阅读中文书的爱书者一起横跨不同领域进行深入阅读。

重要通知

  •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。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myLibrary username。如果您还没有注册myLibrary username,请点击链接https://account.nlb.gov.sg/
  •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,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。如资料正确,报名者将收到确认电邮。
  • 请注意,工作人员将在活动中进行拍摄和录影,可能会捕捉到参与者的图像和视频。报名参加本场活动,即表示您同意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拍摄与录制您和孩子(如适用)的图像和视频,并允许我们使用这些图像和视频,包括将其存档,或用于展示、宣传等用途。

活动简介

你是否喜欢阅读中文书,但无法找到志同道合的“文友”品文字之美?我们诚意邀请你来参加青年书缘。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日,我们将集17至25岁的爱书者于一堂,横跨不同领域进行深入阅读。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青年大家庭。

欢迎关注青年书缘 IG 账号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nianshuyuan/

参与现场活动注意事项

  • 若场地允许,公众可以现场报名参加活动。
Location

Bishan Public Library, Level 2, Programme Zone
5 Bishan Place #01-01, Singapore, 579841



Share Events

Tags